Hot News

首頁 / 雜誌 / 清華管理評論 / 201711 (2017:11期) / 誠志永華的產業報國之路
中文篇名

誠志永華的產業報國之路

作者

陳勁劉文瀾趙闖

中文摘要

沒有清華液晶,就沒有中國的液晶材料產業。有著家國情懷和產業報國初心的誠志永華數十年如一日,堅持“產品一流,管理一流,人文一流”,如今已發展成為我國規模最大、品種最全、服務完善的液晶材料領先企業。在市場佔有率上,黑白液晶的銷量已經穩居世界第一,TFT的銷量佔據世界第三、國內第一位。如果沒有清華液晶,就沒有中國的液晶材料產業。”2017年5月8日,中國光學光電子行業協會液晶分會秘書長梁新清在清華控股成員企業誠志股份旗下誠志永華30周年慶典暨混晶材料新產線落成典禮上如是評價。驀然回首,無論是當年前瞻性地研發液晶材料,還是30年前誠志永華的成立,都稱得上是偉大創舉。可以說,清華液晶的發展對推動我國顯示產業發展功不可沒。

刊名

清華管理評論

期數

201711 (2017:11期)

起訖頁

74-84

出版單位

清華大學

上一篇

管理新秩序:迎接紫領階層的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