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News

首頁 / 教師資源 / 學術與實務交流

學術/實務交流

教師研習

智勝文化致力於學術專業出版,並邀請學者專家舉辦各领域主題之教學研習及講座,推展作者著作理念並增進教學與實務接軌。

企管行銷

數位行銷教師研習會

“數位“時時推新,光靠基本理論是不夠的

更重要的要顛覆思維,不要只想「紙上」的事,了解市場趨勢,跟上時代腳步!

動腦教師數位研習會,讓教師精進自己,互相交流,傳授學生!

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策略矩陣分析法研習營

闡明並介紹司徒達賢教授所創之策略矩陣分析法,探討其在於企業管理教學與企業實務研究之應用。

  • 應用策略矩陣分析法於教學之經驗分享交流,精進教師在策略管理相關課程之教學品質。
  • 應用策略矩陣分析法於企業實務分析研究之經驗分享交流,探討未來對於應用策略矩陣分析法於企業制定策略之個案實務分析,或應用於撰寫個案及期刊論文發表之趨勢。

財金實務

「LI模擬經營遊戲」玩遊戲學財務報表

財務報表教半天,學生還是一知半解嗎?不如用模擬經營遊戲,讓學生化身CEO,身歷其境,自己編出財務報表。

「股票投資贏家實戰模擬」教師體驗會

讓您的投資學課堂實戰起來!「股票投資贏家實戰模擬」內容貼近實務,藉由遊戲可實際體驗到股票投資的操作及決策過程。

校園講座

智勝與各專業公協會有良好的合作, 可協助安排邀請業界人士至校園進行專題演講及講座活動。

嶺東科技大學企管系 從業界案例探討產業對行銷人才的需求

邀請具有豐富通路行銷經驗的聯華食品公司葉偉懿經理,以業界案例說明產業界對於行銷人才的能力及專業素養的要求。透過葉經理長期校園講課及輔考證照的經驗分享,讓老師及同學們了解如何將行銷的知識理論與業界的實務需求連結起來,並於在校期間就應積極培養專業能力及考取專業證照!

景文科技大學~數位行銷產業趨勢~

台灣行銷傳播專業認證協會列車開到景文科大資管系數位行銷組,由創會理事長陳榮明分享行銷傳播產業現況及行銷傳播策略思考、廣告企劃案例以及TMCA協會證照考試準備等豐富內容。

陳理事長從消費者行為改變到行銷傳播產業需要的人格特質談起,並以整合行銷傳播的個案來引導同學更加了解實務的運作。理事長鼓勵同學在學期間就應該找出自己興趣及特質,培養獨特的專長及專業能力,提早為就業做好準備。

台灣行銷傳播專業認證協會講座 ~認識直播產業!

主題:你,可以跟著資深主播這樣做!

"夯直播"─你想成為直播主?需要什麼特質?如何應用直播工具達到行銷目的?

水晶主播透過分享直播節目製作經驗與心得,讓對行銷傳播工作擁有憧憬的學子們,了解目前產業現況,做足充分準備進入就業市場,以迎接更踏實的築夢計畫。在進入行銷傳播公司的大門前,要先做好哪些準備?眾多優秀新鮮人的競爭下,如何才能脫穎而出?

客服信箱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