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News

首頁 / 教師資源 / 證照輔考

證照輔考

基礎採購檢定A.P.S.種子教師研習營

希望能為全國各大專技職院校培訓具有專業素質的「採購與供應管理」種子教師,期盼藉由種子教師的訓練與培育,以提升我國在學學生在未來就業時,與職場直接接軌的能力。

門市服務乙丙級教師研習

透過門市服務教師培訓研習,讓參與研習的學員深刻了解門市服務檢定規範,並提昇教師專業教學能力,除此之外,藉由實際的操作與講解說明如何有效的輔導學生,進而順利取得乙丙級門市服務檢定證照,與促進落實證照取得全面化。

數位行銷學程 種子教師研習計畫

科技當道,數位行銷成為極其重要的行銷媒介。抓住精準的數位行銷技能,也就等於抓住消費者。祈願前來參與課程的老師們,在科技如此變革的大環境下,能夠得到最新知識,讓課程改造,導入新課程的夢想想得以成真!

TMCA 行銷傳播專業認證,是開啟專業生涯的第一步!

這張認證除了促使產業走向專業化的第一步,也是工作人員能力的客觀認可、確保產業服務水準的保障,及國際競爭力的具體指標。

在職業認證化的全球趨勢下,許多產業已將認證做為提昇產業價值的重要工具,同時透過認證的訓練、檢定、任用合一,能降低新人培訓成本,讓有受過良好訓練的新血能源源不絕的加入。

因此,在企業主、廣告代理、媒體代理、公關代理、網路行銷代理及各大行銷傳播相關科系學術代表的發起下,共同籌組【台灣行銷傳播專業認證協會】,希望能藉由本協會的力量盡快建立行銷傳播產業專屬的專業認證體系架構,提昇並保障產業專業價值。

結盟專業證照單位

領域 單位 主辦證照考試
採購與供應 社團法人中華採購與供應管理協會 基礎採購檢定(A.P.S.)/採購供應專業認證(CPPS)
行銷傳播公關 台灣行銷傳播認證協會 初階數位行銷認證/初階行銷傳播認證考試/初階公關專業認證考試
金融及經濟 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 金融領域各類證照
保險及風險管理 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 金融領域各類證照
資訊科技及資訊管理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發展基金會 各層級專業電腦認證: ITE / TQC / EEC

客服信箱

請填妥下列相關資料,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繫。

詢問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 星號表必填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