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News

首頁 / 考試情報 / TMCA行銷傳播 / 來團購夢想吧,媒合成功率近乎五成

來團購夢想吧,媒合成功率近乎五成

文章發表:2018/09/18

浩騰媒體-Mia樹德科技大學行銷管理系畢

透過TMCA來到浩騰媒體工作即將屆滿一年,只覺得從報考TMCA到工作至今,這過程就像場夢,轉變的速度快得令我覺得不可思議。

記得去年這個時候的我,還在為專題、期末考、報告等奔波,未來前途茫茫,對於即將畢業的人生感到很害怕,畢竟正值歐債風暴、全球經濟堪憂之際,到底該如何找到我的第一份工作?

幸好老師安排我們報考TMCA,不僅從中獲得許多行銷傳播的相關知識,也幸運地獲得選秀機會,進入浩騰媒體服務。我並非傳播相關學系的學生,卻能有這個機會獲得夢想中的工作。還沒一年的時間,我的人生轉了許多彎,一起加入TMCA,獲得夢想的入場券吧!

競立媒體-Haos淡江大學產業經濟系畢

原本我們這種雖有熱情但卻「非本科系」又「沒相關經驗」往往都被拒於行銷產業的門外,透過認證可以讓我們的熱情化為實際行動。

現在我在群邑集團內的公司擔任媒體企劃專員,集團都會安排的訓練課程與講座,內部主管也會耐心地指點, 我從一開始認識媒體到學會媒體規劃,這一年的工作讓我成長很多,非常滿意當初報考認證的決定。

關鍵數位-Min國立台北大學企業管理系畢

因為動腦雜誌而認識TMCA這個協會以及認證考試,本來只是想測試自己的能力,報名了初階行銷傳播認證,沒想到在通過考試後的兩個月,一路經過了選秀會和好幾次的面試,讓我在一畢業就得以進入了關鍵數位行銷這樣專業又充滿活力的公司,覺得自己無比幸運!

每天都有吸收不完的新知以及不同的挑戰,非常充實!對行銷傳播產業有興趣的各位,請把握機會,展現自己的能力吧!一定會被看見的!

浩騰媒體-Pitty樹德科技大學行銷管理系畢

很感謝TMCA讓我能在未畢業就先找到工作,還是份極有保障、福利又好的美商公司「浩騰媒體」。

在浩騰所學到的不單單只是其專業的工作技能,學到更多的是我對事情的判斷能力、執行效率、各種經驗與危機處理能力,自己更是在環境的影響及良性壓力下成長得更加獨立,並在與人溝通及談判上更為長進。

不論家人、朋友或同事,皆認為我在這些日子進步、改變很多,只是短短一年時光便讓我有如此明顯的成長,若沒有TMCA也不會有今日的我,TMCA對我的影響甚遠,感謝TMCA,也感謝這難能可貴的機會,讓我能繼續茁壯與成長,充實自我。

關鍵數位-Letitia銘傳大學國際企業系畢

大學畢業後,一心希望可以進入傳播產業工作的我,因為非本科系學生,所以在投履歷的時候不太容易有獲得廣告公司面試的機會。通過TMCA考試後,很高興藉由選秀會,接觸到許多知名企業,並能向他們自我介紹、展現自己!

雖然不見得是就業的保證,卻是一張非常好的門票,最重要的是參加選秀會的公司,都願意給新鮮人或菜鳥一個機會,這對現在景氣不是大好的就業市場來說更是難得!大家好好加油,相信自己,把握住每一個可能吧!

媒體庫-Kyle國立中興大學行銷系畢

記得當初找工作在翻閱雜誌時,無意間看到動腦關於TMCA認證的簡介。對於沒有方向的我來說,無疑是一盞明燈。當時距離考試時間不到兩個月,評估後便決定去圖書館借閱相關書籍,找工作之餘,也看看建議的書目準備。

在幸運地通過測驗後,我參與了授證典禮及企業選秀會,不僅認識到更多這個產業的公司、工作機會,也透過這樣的平台,把自己宣傳了出去,並認識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認證只是一個引子,重要的是之後要前往的地方。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興趣與熱情,投注在想要的事物上。

動腦雜誌-婉甄文化大學廣告系畢

沒錯,行銷傳播業對我來說就是一個這麼樣的地方;TMCA,就是握在手中那張真實的入場卷。

我一人前去應試,卻不孤獨地在考場遇見相同信念的人;

我鼓起勇氣參加選秀會,卻發現會上都是和你一樣堅強的人;

也許那天,我並未能乘坐心中那輛雲霄飛車,卻因緣際會,搭上能夠擴展更高視野的摩天輪。

旅程還很遙遠,你是否還在門口徘徊?

來團購夢想吧,永遠不吃虧!

延伸閱讀

關鍵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