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News

首頁 / 考試情報 / TMCA行銷傳播 / 讓勇於作夢的同學實現夢想,考取證照

讓勇於作夢的同學實現夢想,考取證照

文章發表:2018/09/21

樹德科大行銷系畢 黃千瑞、鄧雅雲

報考TMCA認證考試一開始只是因為課程需要,也從來沒想過會考過認證,甚至因此找到工作。鄧雅雲說:「這短短三個月真的讓我們的人生轉了很大一個彎」。三位同學2011年12月通過「初階行銷傳播認證」,隔年2月中即進入浩騰媒體服務公司。

淡江大學產業經濟系畢 郭純豪

在別的產業工作一年後,發現自己還是對行銷傳播產業充滿著憧憬,但是因為不是相關科系,難以進入就業市場,於是下定決心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準備TMCA認證考試,是第一位同時考取「初階行銷傳播認證」及「初階公關專業認證」兩張認證的考生。目前已經順利進入余湘GroupM底下的競立媒體服務任職。

文化大學 森林暨自然保育學系畢 顏泉堃

想成為一名行銷傳播人是我生涯規劃重新探索的夢想和職涯目標。然而,畢業於文化大學森林暨自然保育學系的我,無疑是跨領域的一條不易之道。很感謝有TMCA協會和其舉辦的認證考試,讓我有機會離業界近一點;今年成功考取「TMCA初階行銷傳播認證」也讓自己的努力有個成果,前往夢想的距離得以再向前一步!我仍會持續努力,將參與12月的「初階媒體服務專業認證」,繼續追逐夢想目標。

健行科大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張菁芳

過去四年,我常問自己,當我修了這麼多行銷學分後,要如何檢視自己是否具備了分析與解決問題的能力?我所學的真的符合業界的需要嗎?TMCA的認證方式真的很特別,他不是考你的知識有多廣,而是考你應用知識的能力有多深,所有題目都是業界主管們親自出的,問的就是業界最關心的課題;整場考試下來,我發現我不是在考試,而是在與這些優秀的前輩對話,學習他們的思維模式及看問題的角度。通過TMCA的認證後,很欣慰,自己四年的努力是符合業界所需,也讓我更向未來邁進一大步。

^